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中共包头市教育系统工作委员会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向全国“最美教师”王文山同志学习的决定》(包教党工委发〔2023〕9号)文件要求,10月12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最美教师”王文山同志先进事迹。

王文山老师潜心教书育人,关心关爱学生成长,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做到言行雅正、作风正派、清正廉洁。他注重理论学习与专业实践,严谨治学,在传授焊接技术的同时,创造性的将理想信念教育、技术技能培养、职业素养养成、工匠精神传承有机融入专业教育教学全过程。

通过学习王文山老师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的政治品格,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传道授业、甘于奉献的高尚师德,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使命担当,全体教职工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以“最美教师”王文山为榜样,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不平凡的人生精彩。

上一篇: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高校考察和给师生代表回信精神

下一篇: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网络中心)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暨师德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