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打造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教职工队伍,9月25日上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网络中心)在403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暨师德警示教育大会。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杜鹏东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杜鹏东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具体内容,并结合《内蒙古科技大学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及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开展了警示教育,提醒各位教职工要深刻认识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自觉意识,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全体教职工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准则,时刻自警自省,争做“四有”好老师。

上一篇:学先进 勇担当——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向全国“最美教师”王文山同志学习

下一篇:我校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