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23年7月6日,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通过本次学习,大家了解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

深刻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要求。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指出,我们党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要始终赢得人民拥护、巩固长期执政地位,必须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要求全党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使我们党坚守初心使命,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与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之间的内在联系,找准纪委监委在管党治党、自我革命中的职能定位,坚决落实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推动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高,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使命。

上一篇:网络中心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网络中心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