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23年7月6日,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这次全国组织工作会议,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党的组织工作,必须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精准定位、积极作为。要在加强党的领导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落实到党的组织建设实践之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党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上一篇:网络中心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

下一篇:网络中心党支部书记杜鹏东同志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