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23年7月28日,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希望江苏在科技创新上取得新突破。打造全国重要的产业科技创新高地,使高质量发展更多依靠创新驱动的内涵型增长。

习近平总书记希望江苏在强链补链延链上展现新作为。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制造业大省江苏正加快建设制造强省。

习近平总书记希望江苏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上探索新经验。扎实开展城乡精神文明创建,通过‘浓浓书香、袅袅戏腔、人人志愿’等一系列特色活动,进一步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提高社会现代文明程度。

习近平总书记希望江苏在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上实现新提升。加大力度健全就业促进机制和就业公共服务体系,全力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工作。

上一篇:网络中心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网络中心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