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络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

2022年05月07日  点击:[]

202256日下午,网络中心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先龙同志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宋亮违规违纪的相关材料”;由党支部书记刘先龙同志带头,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和自身的工作、生活情况,深入学习研讨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开展回头看”,并对党内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的进展情况进行了统计。同时,所有党员同志就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发言。

通过本次学习,同志们都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如“老好人思想”、“得过且过的思想”、“工作中能说得过去就可以”等突出问题。所有的党员同志都接受了严厉的批评,并进行了自我批评。所有党员同志表明自己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

 

上一条: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懒政“九种表现”清单 下一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

关闭

内蒙古科技大学网络中心
地 址:内蒙古科技大学本部图书馆三楼网络中心
报修与服务电话:0472-5288017 13500620202 (维护报修提供7×12服务,工作时间为早8:00-晚8:00)蒙ICP备05000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