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络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年03月17日 崔俊杰 点击:[]

   2022316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杨彦斌教授宣讲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两个确立是指: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两个确立是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科学总结,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重要结晶。

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通过本次学习,网络中心的全体老师对两个确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理解,并在实际工作中学思践悟两个确立,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内蒙古科技大学网络中心
地 址:内蒙古科技大学本部图书馆三楼网络中心
报修与服务电话:0472-5288017 13500620202 (维护报修提供7×12服务,工作时间为早8:00-晚8:00)蒙ICP备05000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