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络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内蒙古科技大学网络中心主题党日活动----党史教育

2021年07月01日  点击:[]

7月1日下午,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所有同志学习了习近平出席全球健康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改革开放40周年、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

会议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球健康峰会上提出的5点意见,第一,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第二,坚持科学施策,统筹系统应对;第三,坚持同舟共济,倡导团结合作;第四,坚持公平合理,弥合“免疫鸿沟”;第五,坚持标本兼治,完善治理体系。同时,通过对“改革开放40周年、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的学习,深刻领悟了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就是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发展观,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意识到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就是要坚持以新理念为指引,更加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就是要坚持胸怀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更加坚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定力。

上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深入社区解民忧”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内蒙古科技大学网络中心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关闭

内蒙古科技大学网络中心
地 址:内蒙古科技大学本部图书馆三楼网络中心
报修与服务电话:0472-5288017 13500620202 (维护报修提供7×12服务,工作时间为早8:00-晚8:00)蒙ICP备05000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