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络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内蒙古科技大学网络中心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2021年06月29日  点击:[]

6月29日上午10时,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了所有党员同志、处级领导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七一勋章”,是党内最高荣誉。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英雄才能辈出。在颁授仪式上,表彰了全国优秀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充分展示功勋模范和先进典型的精神风范,充分展示广大党组织和党员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大力弘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有利于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内蒙古科技大学网络中心主题党日活动----党史教育 下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内蒙古科技大学网络中心主题党日活动----数据中心消防安全

关闭

内蒙古科技大学网络中心
地 址:内蒙古科技大学本部图书馆三楼网络中心
报修与服务电话:0472-5288017 13500620202 (维护报修提供7×12服务,工作时间为早8:00-晚8:00)蒙ICP备05000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