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络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常见问题>>应用系统问题>>正文

教工在校外能使用OA吗?怎么使用?

2021年03月18日  点击:[]

为提升OA系统安全保障能力,防止校外非法用户攻击入侵OA系统,目前我校OA系统禁止教职工在校外直接登录页面访问。教职工如需在校外访问OA系统,有两种方式实现:

1、 请先登录VPN系统,详见教程https://nic.imust.edu.cn/info/1009/2243.htm

2、使用手机APP客户端,详见教程https://nic.imust.edu.cn/info/1003/2223.htm

上一条:为何新入职教职工无法使用WebVPN? 下一条:为什么学生在校外打不开校内应用和资源?

关闭

内蒙古科技大学网络中心
地 址:内蒙古科技大学本部图书馆三楼网络中心
报修与服务电话:0472-5288017 13500620202 (维护报修提供7×12服务,工作时间为早8:00-晚8:00)蒙ICP备05000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