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尊敬的校园网用户: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网络中心)将对全校楼宇的有线及无线接入网络进行网络升级改造,整体改造时间段为202312159:002023123018:00

网络升级改造安排如下:

12月15日至12月20日:所有学生公寓楼、体育馆、小白楼、工程训练中心A、工程训练中心B、秋实楼及扩建楼、明德楼、所有餐厅;

12月21日至12月25日:材料与冶金南北楼、致远楼、行政楼A和B、重点实验南北楼、音乐厅;

12月26日至12月30日:图书馆、春晖学堂、逸夫楼、腾飞楼、文馨书院、临曦楼东校区办公楼、后勤楼

改造升级对应时间所涉及的楼宇将出现校园网中断的情况,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改造完成后,校园网用户使用原账户和密码登录,无线网和有线网的登录地址如下

无线网:秋实扩建楼、8#、26#和27#学生公寓的校园网用户连接“imust”。连接成功后,使用浏览器登录任意网站将会弹出http://172.200.0.11页面,使用校园网账户和密码完成准入认证。随后打开http://192.168.35.148,使用校园网账户和密码完成身份认证,认证成功后即可访问互联网。

其它楼宇的校园网无线用户连接“imust”成功后,直接登录http://192.168.35.148,进行身份认证,认证成功后即可访问互联网。

有线网:校园网用户登录任意网站将会弹出http://172.200.0.11页面,使用校园网账户和密码完成准入认证。随后打开http://192.168.35.148,使用校园网账户和密码完成身份认证,认证成功后即可访问互联网。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网络中心)

2023年12月14日


上一篇:关于OA系统安全升级停服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内蒙古科技大学校园网资费调查问卷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