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络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信息>>工作动态>>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知识自测活动

2021年05月20日  点击:[]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成果、见实效,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制度化、规范化。520日下午,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自测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测试。

此次测试闭卷作答,测试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党的思想理论、精神谱系、历史经验等内容,试卷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党的基础知识、党章党规等内容。测试过程中,支部党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态度端正、审慎答题,展现出了新时代高校教师应有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测试,考查和检验了支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也进一步加深党员们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和理解。网络中心党支部将继续稳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进一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交出一张“满分答卷”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网络中心党支部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下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网络中心党支部学习研讨关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关闭

内蒙古科技大学网络中心
地 址:内蒙古科技大学本部图书馆三楼网络中心
报修与服务电话:0472-5288017 13500620202 (维护报修提供7×12服务,工作时间为早8:00-晚8:00)蒙ICP备05000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