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络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信息>>工作动态>>正文

信息办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学习研讨《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

2020年12月25日  点击:[]

20201225日,信息办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讨论《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学习会上,支部党员广泛参与到学习讨论中,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分析发言。

支部书记要求,新形势下,要做好学习领会《意见》精神,就是要深入思考、提高站位,掌握内涵精髓;树立大局、统筹谋划,推动团结进步;铸牢意识、深刻认识,确保创建效果。构建适应新时代发展历史方位,以各族群众为主体,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新成绩。


上一条:信息办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信息办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内蒙古科技大学网络中心
地 址:内蒙古科技大学本部图书馆三楼网络中心
报修与服务电话:0472-5288017 13500620202 (维护报修提供7×12服务,工作时间为早8:00-晚8:00)蒙ICP备05000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