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络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视频会议教学指南>>正文

Welink视频会议系统使用指南

2021年04月24日  点击:[]

Welink视频会议系统简介

该系统支持多人互联网视频会议,具有部署简单、上手容易、硬件要求低、不受室内空间限制等特点,只需要一部智能手机或带有摄像头及麦克风的笔记本电脑即可参加会议。

下载安装:

方式一(手机版):在应用商店中搜索welink下载,目前苹果App Store和大部分的安卓应用商店都可以下载。

方式二:华为官网链接下载https://www.huaweicloud.com/product/welink-download.html,可下载PC版本或者手机版本。PC版本下载后按照常规软件安装方式安装即可。

下一条:腾讯会议操作手册

关闭

内蒙古科技大学网络中心
地 址:内蒙古科技大学本部图书馆三楼网络中心
报修与服务电话:0472-5288017 13500620202 (维护报修提供7×12服务,工作时间为早8:00-晚8:00)蒙ICP备05000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