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络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信息办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9年12月11日  点击:[]

息办与网络中心党支部于2019年12月10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宣传部田芳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组织学习、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开展谈心谈话,通过自查、互查、师生反映等方式查找出来的突出问题,专门召开党支部大会进行专题讨论,做好会前准备工作。

会上每名党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接受民主评议。全体党员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触及灵魂深处,再次受到党性陶冶和思想教育,民主评议也使党员同志受到健康党内政治生活的洗礼,既增进了相互理解,又促进了彼此间的团结,达到了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类,逐条兑现、逐项落实,切实看到变化、取得进步。党支部持续监督、常抓不懈,督促党员认真抓好落实,做好整改。

上一条:信息办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 下一条:信息办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担使命、清正廉洁作表率”领导班子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

内蒙古科技大学网络中心
地 址:内蒙古科技大学本部图书馆三楼网络中心
报修与服务电话:0472-5288017 13500620202 (维护报修提供7×12服务,工作时间为早8:00-晚8:00)蒙ICP备05000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