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络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信息办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学习警惕日常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倾向

2019年11月12日  点击:[]

20191107日,信息办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警惕日常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倾向,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学习会上,大家认真观看了警惕日常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倾向报告会,然后对社会上的典型案例进行分析,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不做表面文章、不空喊口号、不懒政庸政怠政,一定脚踏实地、实实在在地干好工作。

上一条:信息办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和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会 下一条:信息办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

内蒙古科技大学网络中心
地 址:内蒙古科技大学本部图书馆三楼网络中心
报修与服务电话:0472-5288017 13500620202 (维护报修提供7×12服务,工作时间为早8:00-晚8:00)蒙ICP备05000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