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络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信息办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12日  点击:[]

20191105日,信息办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上级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信息办与网络中心党支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上一条:信息办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学习警惕日常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倾向 下一条:信息办与网络中心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关闭

内蒙古科技大学网络中心
地 址:内蒙古科技大学本部图书馆三楼网络中心
报修与服务电话:0472-5288017 13500620202 (维护报修提供7×12服务,工作时间为早8:00-晚8:00)蒙ICP备05000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