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络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信息>>工作动态>>正文

信息办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06月18日  点击:[]

20200618日,信息办与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重要阶段,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系统深入阐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体现坚定的人民立场、赤诚的人民情怀,必将极大激发全党全国人民的向心力创造力,凝聚起万众一心、攻坚克难,为夺取抗击疫情全面胜利、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强大力量,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一要从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境界深刻体会总书记的人民情怀,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武装到头脑中,贯彻到工作各方面,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二要从疫情防控政治优势、制度优势对比中深刻体会总书记的人民情怀,坚定信心决心,自觉对标看齐,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三要从人民群众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中的重要地位上深刻体会总书记的人民情怀,深刻认识当前全球疫情和世界经济形势仍然复杂严峻、我国发展面临风险挑战前所未有,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凝聚各方面智慧力量,更好推进“双统筹”,奋力夺取“双胜利”。四要从总书记对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各项要求中深刻体会总书记的人民情怀,切实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功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体现到人民生活改善上。

上一条:信息办与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下一条:信息办与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关闭

内蒙古科技大学网络中心
地 址:内蒙古科技大学本部图书馆三楼网络中心
报修与服务电话:0472-5288017 13500620202 (维护报修提供7×12服务,工作时间为早8:00-晚8:00)蒙ICP备05000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