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络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信息>>工作动态>>正文

信息办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

2019年12月11日  点击:[]

20191210日,信息办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了2019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李斌副校长同志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薛宝平同志指导会议。会议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使命,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民主生活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精神,书面通报了领导班子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共征集到梳理汇总后的意见建议16条,截至目前,12条意见已整改完成,其余4条意见因涉及全局性,政策性等问题需要长期坚持和较长整改过程和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支部书记首先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带头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了查摆剖析,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要求班子成员对其进行批评,虚心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为开好民主生活会示范、打样。各位班子成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在红脸出汗中增进了党性原则基础上的团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民主生活会结束时,李斌副校长同志和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薛宝平同志对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和评价。

上一条:信息办与网络中心以信息化手段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下一条:信息办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

内蒙古科技大学网络中心
地 址:内蒙古科技大学本部图书馆三楼网络中心
报修与服务电话:0472-5288017 13500620202 (维护报修提供7×12服务,工作时间为早8:00-晚8:00)蒙ICP备05000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