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络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信息>>工作动态>>正文

信息办与网络中心开展网站群平台使用培训

2019年11月18日  点击:[]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持续深入,为进一步助推部门网站内容更新和网站安全管理,切实提高网站的建设、服务和管理水平,11月15日下午,信息办与网络中心在春晖学堂E207室开展网站群平台使用培训,学校各学院、部门网站管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学校网站群平台建设单位的项目经理李珍主讲,主要围绕“网站内容维护”、“网站建站——栏目修改、资料源配置”等两部分内容进行重点讲解,对新版网站群平台的功能特性和使用操作进行说明,提醒大家要重视网站数据的备份和恢复。培训结束后,就各单位网管员在网站群平台使用中的具体问题进行答疑。

通过本次培训,各单位网站管理员进一步熟悉了新版站群的特点和使用方法,提升了网站安全管理意识,信息办与网络中心也收集了有关网站群平台的各种建议,为网站群平台的进一步完善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治理行动 下一条:信息办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领导班子研讨交流会

关闭

内蒙古科技大学网络中心
地 址:内蒙古科技大学本部图书馆三楼网络中心
报修与服务电话:0472-5288017 13500620202 (维护报修提供7×12服务,工作时间为早8:00-晚8:00)蒙ICP备05000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