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络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信息>>工作动态>>正文

信息办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领导班子研讨交流会

2019年11月15日  点击:[]

20191115日,信息办与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领导班子“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学习研讨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组织委员列席会议并做会议记录。

会上,全体领导班子就“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主题逐一学习研讨交流,大家表示要结合实际,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

上一条:信息办与网络中心开展网站群平台使用培训 下一条:信息办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

内蒙古科技大学网络中心
地 址:内蒙古科技大学本部图书馆三楼网络中心
报修与服务电话:0472-5288017 13500620202 (维护报修提供7×12服务,工作时间为早8:00-晚8:00)蒙ICP备05000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