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络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信息>>工作动态>>正文

信息办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和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会

2019年11月12日  点击:[]

20191108日,信息办与网络中心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和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信息办与网络中心三楼党员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支部组织委员列席会议并做会议记录。

13EE3

会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就前期确定的调研题目和近半个多月的调研走访成果深入研讨交流,支部书记进行了简要总结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习认识要再深入。二是调查研究要见实效。三是检视问题要动真格。四是整改落实要务实功。调研成果交流会后,领导班子紧接着召开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三个方面,十八个问题逐一查找自身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

就本次专题会议,支部书记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二要突出对照重点,切实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聚精会神推动,确保“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有序有效。

 

上一条:信息办与网络中心党支部赴八路军大青山支队司令部纪念馆和敕勒川博物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信息办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学习警惕日常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倾向

关闭

内蒙古科技大学网络中心
地 址:内蒙古科技大学本部图书馆三楼网络中心
报修与服务电话:0472-5288017 13500620202 (维护报修提供7×12服务,工作时间为早8:00-晚8:00)蒙ICP备05000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