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络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信息>>工作动态>>正文

人事处联合信息办与网络中心举办网上报送考勤表培训会

2018年04月02日  点击:[]

3月30日下午15:30,学校网上报送考勤表培训会在网络中心培训教室召开。会议由人事处组织,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信息办与网络中心和致远公司工程师对参会人员进行技术培训。

会议期间,致远公司工程师介绍了网上报送考勤表的流程、注意事项,各部门负责人针对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提出了建议,人事处和信息办与网络中心做出回答。此次网上报送考勤表,实现了考勤表人员的自动匹配,考勤情况的自动统计和查询,极大地方便了教职工的使用。

上一条:全校网管员堡垒机使用培训会议召开 下一条:全校网管员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

内蒙古科技大学网络中心
地 址:内蒙古科技大学本部图书馆三楼网络中心
报修与服务电话:0472-5288017 13500620202 (维护报修提供7×12服务,工作时间为早8:00-晚8:00)蒙ICP备05000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