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23年8月17日,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习近平强调,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习近平总书记随后在广东、陕西、内蒙古、江苏四地考察调研时又分别针对这四个方面作了进一步的重点说明和详尽阐释。总书记的这一系列重要讲话从思想、能力、作风和实践四大维度明确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指明了实践路径与现实方法,有力促进全党主题教育提到更高水平,达到更深境界。

上一篇: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专题学习

下一篇:网络中心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