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络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服务大厅>>正文

校园网网络故障报修流程

2021年03月11日  点击:[]

报修地点:图书馆三楼网络中心

维护中心308

报修电话:135006202025288017

维护报修电话:提供每周7天×12小时服务

工作时间为早8:00-8:00

.校园网用户网络故障报修方式(适用所有教职工、学生)

用户打电话或本人到图书馆三楼网络中心308室维护中心报修,网维前台人员必须登记用户姓名,联系电话和详细的地址房间号。电话及当面可以解决的,结单归档。解决不了的,立即安排网维人员预约用户上门处理。

.响应时间:

用户通过电话申告,远程指导无法解决的,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60分钟内与用户预约上门时间;非工作时间(周六至周日)90分钟上门,用户现场申告,当面指导解决。

.上门时间:

办公区用户1小时内上门,宿舍区用户当天18:00之前申告,2小时内上门,(上门时间为维护人员和用户预约内时间)。

.故障及修复时间:

1.有线故障:维护中心只负责室内墙壁网络面板以上故障的处理,面板以下的问题(台式电脑、服务器、交换机、路由器等设备)不在维护中心的服务范围之内。

故障修复时间:不涉及暗线问题,1小时内上门解决;如需更换暗线,则根据具体情况延迟修复时间。

2.无线故障:维护中心只负责室内墙壁无线AP以上故障的处理,AP以下用户终端(手机、笔记本电脑等用户终端)的问题不在维护服务范围之内,需用户自行解决处理。

故障修复时间:不涉设备更换问题,1小时内上门解决;如需更换设备及线缆,则根据具体情况延迟修复时间。

3.机房交换机故障:掉电、死机类故障,1小时内上门解决。

4.用户终端的问题(包括终端的系统软件问题)及自购设备不在维护服务范围之内,需用户自行解决处理。

用户终端

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服务器、智能手机等终端设备

自购设备

各种用户或学院自行购买的交换机、路由器、HUB等设备

 

上一条:邮件平台业务办理流程 下一条:学生校园网资费表

关闭

内蒙古科技大学网络中心
地 址:内蒙古科技大学本部图书馆三楼网络中心
报修与服务电话:0472-5288017 13500620202 (维护报修提供7×12服务,工作时间为早8:00-晚8:00)蒙ICP备05000413号